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北安市“欢乐夏日共享和谐”消夏晚会好戏连台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6-01 21:22:15

  东北网61日讯 61日晚,在一片欢快的乐曲声中,北安市2008年“欢乐夏日共享和谐”消夏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师生们载歌载舞,喜迎夏日,歌颂美好生活,共享和谐美景。

  自2000年开始,北安市委宣传部从建设区域性经济文化中心城市目标出发,为活跃全市群众文化生活,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在全市开始举办“消夏晚会”,历时8年的时间,北安市的“消夏晚会”已经成为广大市民夏日里必不可少的一道可口的“文化大餐”,被广大市民称为北安特有的“同一首歌”和“激情广场大家唱”。8年来已经举办150余场,深受群众欢迎。

  据悉,今年北安市的消夏晚会预计将演出近20场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