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蝶》飞回家以赈灾为主题的专场义演10日启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6-09 21:26:05

  东北网69日讯 (记者孙晓锐)经过了20多天的筹备,以为四川地震灾区募捐为主题的第19届哈洽会音乐剧《蝶》专场义演,将于明晚1830分在哈尔滨国际会议文化中心环球剧场上演。继下午彩排之后,剧团又在晚间进行了带装连排,目前一切准备就绪,只等明晚开演。

  据制片人、家乡人李盾介绍,为了这次义演,《蝶》剧团推掉了深圳文博会的演出。《蝶》是从家乡哈尔滨起飞的,所以在任何关键时刻,《蝶》都应该出现在家乡哈尔滨。另外,《蝶》的很多情感,很多想表达的内容,都和抗震救灾重建家园有关系。甚至主题歌词“在这个爱的世界里,爱是我斗争的方式……我相信,于是我坚持!”这歌词和我们赈灾的主题十分吻合,《蝶》的主题歌《我相信于是我坚持》真的可以成为赈灾歌曲。《蝶》这次回家,是一次“圆梦之旅”要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去帮助那些因灾致残的孩子圆梦。让《蝶》的义演,汇聚更多的温暖和爱心。用我们大家的力量去帮助灾区的孩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