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祝福中国》专场演唱会预热“哈夏”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6-08 19:48:03

  东北网68日讯(记者孙晓锐) 记者8日获悉,由哈尔滨迎接世界大冬会推进办主办的《祝福中国》——迎奥运迎大冬“哈夏”专场演唱会将于619日晚1830分在环球剧场隆重举办。作为“哈夏”群众文化专场,本场演出将由哈尔滨市台录播。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气势恢宏,阵容强大,将有中央电视台“曲苑杂谈”放驴小子于小飞、韩红(星光大道总冠军)、著名歌唱家张美薇、中央青歌赛获奖歌手张妮作为嘉宾出演节目,曾在电视剧《圣水湖畔》扮演“乡人大孙主任”的哈尔滨人大树将作为主要歌手领衔出演。他将演唱特别为大冬会创作的歌曲《哈尔滨吸引世界的目光》,这是由黑土地走出的著名词作家车行填词、郭德斌谱曲。另外,大树还将演唱著名体育歌曲《飞吧,足球》。

  晚会上将邀请我省参加大冬会的体育健儿,一道奉献精彩的《数金牌》等为迎奥运大冬的原创节目。晚会将在大树领衔合唱的呼唤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