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音乐剧《蝶》10日将在哈尔滨市环球剧场上演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6-10 13:59:08

  东北网610日讯经过20多天的筹备,音乐剧《蝶》首场专场义演将于10日晚1830分在哈尔滨国际会议文化中心环球剧场上演。

  该剧将于10日至15日进行义演,义演筹集的资金将用于为在四川大地震中致残的儿童安装义肢。《蝶》剧制作人李盾介绍,为了这次义演,《蝶》剧团已经推掉了深圳文博会的演出。

  昨天下午,在彩排现场,演员们正在排演第一幕的最后3分钟戏,最终排了4遍才过关。据介绍,今晚的演出过程中,主办方将现场义卖《蝶》剧的相关衍生纪念品和纪念邮票。为感谢哈尔滨观众的善举,演出结束后,《蝶》剧主创人员和主演将为观众签名并合影留念。

  据悉,《蝶》再次回家,为四川地震灾区残儿义演的消息公布之后,引起巨大社会反响,众多市民争相购票,为灾区残儿奉献自己的力量。截至发稿时购票的观众和电话依然络绎不绝。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