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市原则通过《第29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活动方案》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6-12 06:22:53

  东北网612日讯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效廉主持召开了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哈尔滨西站项目情况的汇报》、《第29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活动方案》和《关于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哈尔滨传递工作的汇报》。

  副市长王世华、丛国章、张少良、王莉、王维绪、张显友参加会议。

  张效廉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打造“哈夏”品牌,站在时代的高起点上,坚持高雅艺术与群众文化并重,民族文化与世界文化兼容,以突出发展、构建和谐、心系灾区为主题,努力把“哈夏”音乐会这一国家级品牌打造得更加有影响力和感召力,为促进哈尔滨文化名城建设,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为抗震救灾全面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张效廉强调,要研究化解存在特殊风险、组织难度的方法措施,确保“哈夏”音乐会高标准、高质量地举行。目前,全国正处在抗震救灾的关键时期,对“哈夏”音乐会的举办带来了莅临者少、治安防范难度大、市场化运作不顺畅等问题。对此,各执委会成员单位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精心组织,周密实施,使“哈夏”音乐会期间的各项活动得以顺利进行。公安机关等部门要全力配合,确保“哈夏”音乐会的安全。

  张效廉要求,要制定“哈夏”音乐会的宣传方案,迅速做好对“哈夏”音乐会的宣传工作,采取多种宣传手段,提高“哈夏”音乐会的影响力和哈尔滨的知名度。要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哈夏”音乐会筹备及举办情况,扩大影响。要积极与中央电视台等有影响的国家级新闻媒体联络,下大力气向全国和世界宣传“哈夏”音乐会;结合宣传哈尔滨市民的文化生活,揭示市民的精神愉悦和美学欣赏,展示哈尔滨的风土人情,让国内外宾客了解哈尔滨,扩大哈尔滨在国内外的影响;要动员全社会的力量,为“哈夏”音乐会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服从、服务于全市工作的大局,创造优美的城市环境、优质的服务水平,积极完成本地区、本部门、本系统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塑造哈尔滨完美的整体形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