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前苏联部长会议主席雷日科夫在哈尔滨做学术报告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6-12 19:07:05

  东北网612日讯(记者高长利)12日,前苏联部长会议主席雷日科夫在哈尔滨做了题为“苏联解体的前因后果”的学术报告。他以苏联解体为内容创作的《大国悲剧》中译本已经发行。

  雷日科夫,19299月生于乌克兰,前苏联部长会议主席,现任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委员、天然垄断委员会主席、俄罗斯生产联合会主席。他以苏联解体为内容创作的《大国悲剧》中译本已经发行。本书详细、生动、全面地叙述了苏联解体这一震撼世界的事件全过程,以独特的视角深刻分析了事件的整体内在逻辑,提示了与其相关联的各种事件之间的前因后果,展现了苏联各加盟共和国千百万人民由此所经历的困窘。本书所披露的内容,就其权威性而言,绝非其他人物撰写的回忆录所能比拟。

  报告会前,省社会科学院授予雷日科夫为该院名誉研究员。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