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29届“哈夏”异国风情舞蹈晚会在青年宫上演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6-21 20:25:01

  东北网621日讯(记者邵奇) 29届“哈夏”音乐会为突出“国际化”这一特色,增强“哈夏”音乐会的开放性,邀请了11个国家及地区的12个专业演出团组来“哈夏”音乐会演出。21日晚,由土耳其火图民间舞蹈团参演的异国风情舞蹈晚会在青年宫进行演出。

  据了解,土耳其火图民间舞蹈团建立于1970年。一开始就活跃在国内及国外舞台上。它代表土耳其参加了许多演出并培养出民族舞蹈爱好者近千人。如今,它在舞蹈领域成了先锋。

  火图民间舞蹈团至今在德国、希腊、意大利、匈牙利、北塞浦路斯土耳其共和国、波兰、法国、荷兰、奥地利、西班牙、摩纳哥、丹麦、阿塞拜疆、中国、日本、澳大利亚、阿尔及利亚、新加坡及美国等国家参加了将近60种国际舞蹈节,出场次数已超过2000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