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全民参与底蕴深厚多姿多彩哈夏群文演出开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6-25 09:09:46

  东北网625日讯29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群文开幕式《放歌哈夏·祝福祖国》大型广场演出,昨晚在防洪纪念塔广场隆重举行。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中国音协主席傅庚辰,市领导杜宇新、王颖、朴逸、杜松岩、姚建亭、张显友、肖鸿麟、葛喜东、贺晔和哈尔滨市市民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500人古筝合奏《丰收锣鼓》中拉开帷幕,来自哈尔滨市各行各业的上千名演员,在开幕式上演出了以“庆哈夏、迎奥运、盼大冬、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弘扬民族精神”为中心内容的歌舞、独唱、合唱、古筝合奏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哈尔滨市全民参与、底蕴深厚、多姿多彩的群众文化特色。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