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独舞民族舞现代舞千名少儿“鹰舞踏歌”庆哈夏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6-30 13:56:05

  东北网630日讯 2914时,为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及第29届哈夏的召开,哈尔滨鹰舞舞蹈学校组织了该校近千名少年儿童,在青年宫剧场为市民献上了一台精彩的舞蹈专场演出。

  据了解,本场演出由开场舞、奥运组舞、扇妞、小动物组舞、花溪、儿童集锦、丹顶鹤的故事、现代舞集锦、独舞集锦、民族风情、儿舞集锦、剪纸姑娘、为你加油这1330多个舞蹈组成,其中开场与尾声节目都有上百位孩子参与完成。舞蹈形式十分丰富,既有民族舞也有现代舞。演出共进行了2个小时,看着孩子们在台上认真的表演,台下的许多家长都高兴得合不拢嘴。

  据介绍,在参与这场表演的千名少年儿童中,最大的16岁,最小的只有3岁半。这是哈尔滨市迄今由一所学校举办最大型的少儿舞蹈晚会,成为本届“哈夏”演出的亮点之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