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征文结束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7-03 08:39:49

  东北网72日讯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药集团联合举办的“哈药杯”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研究征文活动日前结束。道里区委石嘉兴撰写的《关于新形势下探索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新途径》、道外区委周书明撰写的《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尚志市委董凤山撰写的《关于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的调查与思考》获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各区、县()委组织部、市直各党()委组织部共推荐了500多篇征文稿件。经评委会认真评选,共有45篇征文入选。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27篇。哈药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部获得特别奖,道里区委组织部等30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