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百名奥运志愿者受训年龄最大的64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7-05 15:41:28

  东北网75日讯 (记者印蕾)5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黑龙江省赛会志愿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黑龙江大学举行,我省招募的百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将接受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这个培训班由团省委与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培训班邀请北京奥运会组委会的7名场馆专家,为志愿者进行内容丰富的培训,内容涉及奥运知识简介、场馆运行、赛事安排、志愿者工作信息和业务技能等方面。通过培训,使志愿者充分了解奥运会、了解所服务的场馆,树立奥运志愿者的服务理念,提升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同时,培训班也将为志愿者提供交流平台,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培养志愿者之间的相互协作能力,增加黑龙江奥运会志愿者的凝聚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赛会志愿者服务团队。

  据了解,我省招募的80名奥运会志愿者、20名残奥会志愿者中,年龄最大的64岁,最小的19岁,具有大学本科学历的志愿者有71名,硕士生24名,博士生3名。他们将被安排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提供交通引导、安检协查和观众服务等志愿服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