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油画收藏馆落户太阳岛 300幅俄罗斯油画免费参观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7-09 10:06:19

  东北网79日讯 8日,由民间艺术爱好人士投资兴建的“韩建民中俄油画收藏馆”开馆仪式在太阳岛举行,收藏于该馆的俄罗斯艺术大师切列岱利作品同时展出。市领导朴逸、才殿国、张郑婴,哈尔滨市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以及切列岱利的特别代表出席开馆仪式。

  韩建民中俄油画收藏馆位于太阳岛平原街11号,由哈尔滨东方长城实业有限公司兴建,专业从事展示与销售俄罗斯油画。目前,馆内共展出300余幅俄罗斯油画作品,包括人物、风景、静物,题材丰富,均来自俄罗斯当今的职业画家,其中包括多位俄罗斯功勋画家和人民画家。展馆内专门设有切列岱利绘画作品展览厅。该馆将长期免费对外开放。

  据悉,切列岱利是俄罗斯国家艺术学院主席,曾获俄联邦人民艺术家、俄罗斯联邦功勋美术家、苏联人民美术家等荣誉,这是其首次在我国举办个人作品展,收藏馆内共有无偿提供的代表性绘画作品100多幅。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