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超女许飞哈尔滨之行随意爽约媒体专访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7-11 21:07:55

  东北网711日讯位列06年超女第六位的许飞,玩转了“飞碟”,以自己的行程被百度披露为名,爽约网络媒体的专访,致使为能与许飞交流而兴奋不已的许飞粉丝们伤心不已。

  79日,东北网娱乐编辑接到许飞哈尔滨之行的主办方——黑龙江天道酬勤文化传播公司工作人员电话,称许飞12日将来哈尔滨宣传他的新专辑。希望东北网可以对其进行专访。并答应许飞13日上午到东北网做现场访谈。

  东北网遂策划采访提纲,并抽调记者准备对其做视频专访。

  11日,记者接到天道酬勤文化传播公司电话,称此次许飞哈尔滨之行不做网络宣传,视频专访取消。据其称,取消专访的的原因是北京总公司在百度贴吧发现许飞的哈尔滨行程。东北网娱乐编辑由此搜索了百度贴吧,并未发现贴吧有许飞具体行程及事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