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海伦二人转京城献艺

http://suihua.northeast.cn   2008-07-25 08:37:35

   东北网绥化725日电应“北京2008奥运会城市欢乐文化广场庆典活动”组委会的邀请,海伦二人转先后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北京科技大学、昌平区等地进行了4场演出,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在12日晚中华世纪坛的演出中,一些来自社区的观众不停他询问有没有二人转,说他们可喜欢看了。来自海伦人民艺术剧院的赵晓波、李凤玉表演的二人转小帽《小拜年》、二人转《猪八戒背媳妇》,引得台下观众笑声、掌声不断。在昌平区广场演出中,一些观众还到后台非要看看“猪八戒”。在北京科技大学的演出过程中,因受场地局限,演员走到大学生观众中边唱边舞,很多学生甚至挤在宿舍楼的窗户边上看,场面相当壮观。

  演出结束后,省文化厅厅长白亚光看望并接见了海伦全体演职人员。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