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聚焦奥运盛况《新闻夜航》奥运特别节目28日起开播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7-25 15:17:38

  东北网725日讯(记者印蕾) 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记者从黑龙江电视台获悉,从728日开始,黑龙江电视台都市频道将在每天1800——1825播出的《新闻夜航》栏目中推出奥运特别报道——《奥运手拉手》。该档节目是由黑龙江电视台都市频道和北京、天津、湖南、江苏等全国十八家电视台联手打造的一档全新奥运节目。

  《奥运手拉手》节目由黑龙江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九龄担纲主持,节目时长25分钟,分为奥运气象、奥运探营、大话奥运、金牌到我家、九龄侃奥运、动漫奥运等几大版块。其中“大话奥运”版块将由著名体育评论员李承鹏作为采访记者,在北京前方演播室与李宁、伏明霞等知名运动员及国际奥委会官员一起评论当日热点项目、申奥历程等焦点话题。此外,《新闻夜航》栏目派出的报道组,每天还将从赛场发回最新的赛事消息。观众还可通过参与节目的交流互动活动获取奖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