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今冬冰灯游园会更名迪士尼冰雪游园会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7-30 07:18:23

  东北网730日讯记者从市冰博中心获悉,今冬的第35届哈尔滨冰灯游园会将首次引进“迪士尼”品牌,打造迪士尼冰雪游园会。近日,冰灯游园会已正式获得华特迪士尼公司的授权,目前正在进行游园会设计、园内设施和环境更新改造等准备。届时,市民和游客可在兆麟公园亲身体验迪士尼卡通明星们构成的冰雪童话王国的魅力。

  “迪士尼”是世界著名的娱乐品牌,其旗下的迪士尼游乐园以及米老鼠、唐老鸭等卡通形象深受世界各地儿童喜欢。上届冰雪节期间,华特迪士尼公司在哈尔滨市冰灯游园会上组织了一次消费品展销,并开展对哈尔滨市冰雪旅游市场的考察。以此为契机,市冰博中心与华特迪士尼公司走到了一起,双方展开了8个多月的互相考察、推荐、谈判等。近日,双方终于达成一致,冰灯游园会获得了“迪士尼”的正式授权,今冬的冰灯游园会将更名为“哈尔滨迪士尼冰雪游园会”,游乐项目、管理、服务等将全部执行“迪士尼”标准。

  据华特迪士尼的授权商上海盈品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以“迪士尼”品牌整体打造冰雪乐园,以前还从来没有过。今冬的哈尔滨迪士尼冰雪游园会主题是“欢乐、梦想、互动”,将由“迪士尼”公司创作、设计,双方共同制作、管理。园内景区将全部采用迪士尼故事,米奇、米妮、唐老鸭、戴丝、高飞、布鲁托等人们耳熟能详的迪士尼卡通明星及故事将按照真实比例一一被复制到景区内。游园会开园时间初步预计在1220日左右。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