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冰城再启创意文化狂欢盛宴2届动漫周开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7-30 10:29:55

  东北网730日讯色彩缤纷的花车、激情阳光的动漫少年、憨态可掬的真人动漫秀……29日,第二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周暨第九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夏令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盛装开幕。

  本届动漫周以“拥抱动漫,放飞理想”为主题,设置四大板块、12项活动。来自国内20多个城市动漫产业基地和园区负责人、动漫游戏业界精英及100多个国内外城市的参展商、专业观众和包括东盟12国青少年在内的数万青少年及动漫爱好者齐聚哈市参与动漫饕餮盛会。其中,首届青少年原创动漫大赛以“舞动青春画笔,漫游动漫世界”为主题,将充分展示广大青少年及动漫爱好者的艺术才能和丰富的想象力,为我国动漫产业的发展储备人才。

  目前,动漫周在哈市举行已是第二届,带动了哈尔滨地方经济的发展。全省动漫产业(平房)创业基地发展一年多就实现销售收入3000万元,利税300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