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动漫产业博览会精品荟萃新增观众互动环节

http://harbin.northeast.cn   2008-08-01 07:26:37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姜雪松)昨天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周2008动漫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幕。

  本届动漫产业博览会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哈尔滨工大集团、中国电脑教育报承办,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黑龙江动漫产业(平房)发展基地协办,是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周的重要内容之一。本届博览会以“拥抱动漫,放飞理想”为主题,以互动娱乐为中心,旨在培育动漫市场、培养动漫人才、拉动动漫产业发展。动漫产业博览会展览面积达到万余平方米,展览活动内容丰富,包括精品漫画展览、精品动画播放、动漫模仿秀、电子竞技大赛、四驱电动车互动、动漫周边产品及衍生产品展销、网络游戏、动漫社团展示、漫画图书展览等诸多内容。纽曼数码、汉王科技、完美时空等国内知名企业,省内各大动漫教育及外埠知名动漫企业应邀参展,搜狐、腾讯等国内知名媒体也应邀到会参展。

  本次动漫展分为展示、娱乐、销售三大单元,展会受众群体以1024岁的大中小学生为主,兼顾可由家长携带入场的低龄儿童。同时,在上届动漫展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届动漫展还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新增加了参展商与观众的互动环节。

  副市长张显友出席开幕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