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亚洲青少年音乐比赛落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8-25 14:09:29

  东北网825日讯(记者孙晓锐) 24日,第四届TOYAMA杯亚洲青少年音乐比赛黑龙江赛区钢琴比赛在哈师大音乐厅落下帷幕,经评选产生六名不同组别第一名的选手将代表黑龙江省参加明年二月份在香港的总决赛。

  亚洲青少年音乐比赛是由香港音乐导师同盟及柏斯音乐基金会联合主办,柏斯琴行赞助的一个亚洲地区国际音乐比赛。2002年举行第一届,2009将于香港举办第四届比赛。

  亚洲青少年音乐比赛为亚洲地区有才能的青年演奏家提供一个演奏学习的舞台,以促进互相交流、观摩、学习和切磋为宗旨,邀请国内外音乐界的权威人士和专家做评委,选拔人才,为他们打开一条走向专业之路。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