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七旬老人精心设计“地铁标志”体现交通特点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8-27 10:06:42

  东北网827日讯截至26日,哈尔滨市地铁建设指挥部已收到南昌、双鸭山、绥化和本市市民的地铁标志设计信件和电子邮件几十封,咨询电话近百个。

  据介绍,目前,国内外已经有地铁和正在建设地铁的城市都有自己的地铁标志,而且每个地铁标志都给人以直观的感觉,很多国内外地铁标志设计理念值得借鉴。家住道外区的孙伟龄是第一个投稿人。昨天,家住香坊区的70岁老人李咸湖带着自己精心设计的参赛作品来到地铁指挥部。他告诉工作人员说,建设地铁是哈尔滨几代人的梦想,他有机会能参与地铁形象标志征集活动感到很兴奋。据介绍,在已收到的参赛作品中,都突出了哈尔滨城市文化的特色,体现了地铁交通的特点。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