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京城书画家10人作品展在黑龙江日报美术馆开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8-26 09:37:27

    东北网826日讯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交流中心主办的《京城书画家10人作品展》将于2610时在黑龙江日报美术馆隆重开幕,冰城观众可尽赏北京书画家百幅书画精品。

  此次展览是继西安中国画院全国巡回展哈尔滨展成功举办之后,省报美术馆举办的第二次跨地域城市画家的集体展出。此次书画展将展出以北京著名书画家高馀丰、林剑冲为代表的10位北京书画家的100幅书画作品。其中,我国著名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高馀丰先生创作的书法作品,文化部专职画家、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林剑冲画的虎,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交流中心理事、一级创作员白云标先生创作的荷,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交流中心理事、一级创作员王相文画的马,北京市工商联书画会常务理事王明翚创作的人物都具有极鲜明的特色,为同行所称道。

  画展还将展出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交流中心常务理事王汉民先生、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交流中心一级创作员王书进及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交流中心常务理事陈学新、中国人才研究会艺术家学部委员会一级艺术委员徐梓轩的作品。

  此次展览由黑龙江日报美术馆、北京骏先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画展826日开展,至91日结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