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英文原版读物“漂”进老街中央大街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8-29 13:42:59

  东北网829日讯 28日,由北京外国语学院捐赠的11本英文原版读物进入中央大街上的波特曼西餐厅等商家的“漂书角”。截至目前,已有670余册图书在百年老街31户商家之间“漂流”。

  据悉,近一个月来,中央大街管理处先后收到单位和个人捐赠参加传漂的图书145本。特别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29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同学们在哈期间得知百年老街开展“漂书”活动的消息后,纷纷联系所在大学捐书。目前,已有山东理工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黄石理工学院等高校捐赠了种类丰富、品质较高的各种书籍百余册,其中,北京外国语学院捐赠的《霍华德庄园》、《日瓦戈医生》等原版外语读物,成为“漂书”活动中首次加入的外语读物,受到了普遍欢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