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舞蹈喜获新加坡国际舞蹈大赛金奖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8-29 13:48:55

  东北网829日讯(记者高长利) 记者29日从省文联获悉,日前在新加坡刚刚结束的第五届国际“胡姬花”舞蹈大赛中,我省参赛的群舞《好日子》和独舞《嬉水小鱼》喜获大赛表演和创作最高奖项“金胡姬花奖”。

  据介绍,在本届舞蹈大赛中,来自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的600多名演员共计180个节目参加了激烈角逐。黑龙江代表团演员的精彩表演受到国内外评委的赞许,参赛节目不仅展示了龙江地域文化、民族特色,在与各国交流舞蹈文化的同时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除获得“金胡姬花奖外,我省选送的独舞《我爱塞北的雪》和《喜格格》还荣获了表演和创作金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