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杂技专场演出庆绿博

http://qiqihar.northeast.cn   2008-08-30 08:37:03

  东北网齐齐哈尔830日电为了营造绿博会的喜庆氛围,让与会嘉宾在齐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29日晚上,第八届绿博会组委会在市马戏团组织了一台精彩的杂技演出。

  市委书记杨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刚及参加绿博会的嘉宾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为了使这台演出能充分展现齐市文艺工作者的风采,演员们进行了长时间的刻苦训练和排练。身怀绝技的演员们一亮相,就赢得了满堂彩。其中《钻圈》、《高车踢碗》等节目的精彩表演和精细的编排,给人以艺术的享受,特别是《空中体操》、《绸调顶技》、《空中飞人》等节目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博得嘉宾和观众的阵阵喝彩。演员们的表演为嘉宾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化盛宴,为绿博会增添一抹亮色。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