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社区居民自办“感恩展”个人物品记录30年变迁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9-03 10:13:22

  东北网93日讯40年搜集的200多份老照片、老地图、旧报纸等珍贵文献,涵盖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和国家领袖及改革开放30年来的珍贵画面,近日,道外区红平社区居民王文民拿出这些珍贵文献办起了“感恩展”。

  据介绍,日前,大有坊街道办事处组织了“感恩三十年,个人物品展”主题活动,红平社区居民王文学拿出近40年搜集的珍贵文献办起了资料图片展。828日,在展出过程中,王文学老人为到场的35名青少年现场讲解了这些珍贵图片记载的内容和来历,他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30年的辉煌成就,包括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等内容。

  参观结束后,王文学老人还将精心整理的改革开放30年来重大事迹印刷品发给孩子们。孩子们通过观看图片展,增强了对改革开放的认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