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市道外区中秋前夕将举办首届书法绘画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9-04 14:50:14

   东北网94日讯为弘扬道台府文化,哈尔滨市道外区在中秋节前夕将举办首届书法绘画展。届时将有来自国内的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并现场义卖,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道外区贫困学生。

  13日,道外区将在哈尔滨关道举办书法绘画展,此次展览设有书画展区和砚台展区,目前全部展品已布展就绪。在10余位书画家的200余幅书法绘画作品中,不仅有名家的山水、人物、花鸟国画,还有充满浓郁黑土文化气息的北大荒版画等作品。开幕式当天将有20余位画家、书法家进行现场书法、绘画笔会,创作的全部作品由拍卖公司进行现场拍卖。参展的51块砚台均为歙砚,全部出自著名的雕砚大师方见尘及其弟子之手,目前有10幅书画作品和一块砚台已被收藏爱好者预订。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