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延寿县领导登台为群众演出吸引上万观众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9-08 15:48:13

  东北网98日讯欢快的舞蹈跳起来,悠扬的乐曲响起来。从826日起,为期一周的“弘扬延寿精神,构建和谐家园”广场文化活动拉开大幕。延寿县四大班子领导全部登台,率先为万余名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演出。

  为展示活力延寿、魅力延寿、和谐延寿,由延寿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局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暨弘扬延寿精神,构建和谐家园”广场文化周活动,由城乡党政机关、群众团体及企事业单位的2000余名演职人员,通过舞蹈、独唱、诗舞组合等题材新颖,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节目,紧密围绕改革开放主题,积极反映传统文化、民俗风情以及新人新事新风尚,为城乡广大群众献上了一道道精美的文艺大餐,七台晚会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舞姿绰约惹人醉,青春洋溢起飞歌。本届“广场文化周”适逢改革开放三十年,作为国家级贫困县的延寿县,经过三十年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取得巨大成就,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广场文化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实现演员与观众互动,从而达到鼓舞士气、提升人气、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目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