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爱乐乐团室内音乐会亮相哈尔滨话剧院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9-16 15:22:19

  东北网916日讯哈尔滨话剧院的艺术沙龙12日晚推出了由哈尔滨爱乐乐团上演的室内音乐会,这是继推出多部小剧场话剧搅热哈尔滨市演出市场之后,哈尔滨话剧院的又一创新之举。

  哈尔滨爱乐乐团是哈尔滨音乐厅聘请省内专业团体的著名演奏家及优秀音乐爱好者组建的,该乐团以宣传、歌颂哈尔滨为宗旨,每年都举办新年音乐会、新春音乐会等多场音乐会。此次在哈话剧院艺术沙龙剧场举办的室内音乐会,有弦乐合奏、二重奏、四重奏、大中小提琴独奏、单簧管、双簧管、长笛独奏等器乐演奏,还有马林巴独奏,该团的优秀演奏员带来了莫扎特、约翰·施特劳斯、圣桑等大师的经典作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