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殷秀梅走进黑龙江大型演唱会29日在哈尔滨举行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9-25 16:37:23

  东北网925日讯 (记者顾硕) 25日,《党啊,亲爱的妈妈》——时代歌声走进黑龙江殷秀梅大型演唱会媒体见面会在哈尔滨召开。据悉,本次演唱会将于291930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是著名歌唱艺术家殷秀梅多年来以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歌曲为主要内容的经典之作,整场演出无论是演出阵容还是创作团队在国内都将是首屈一指。

  此次演唱会集结了国内众多优秀的艺术家,届时著名歌唱家殷秀梅、阎维文、刘斌、戴玉强、佟铁鑫,著名主持人张政、指挥许知俊将携手具有五十年悠久历史的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共同为黑龙江人民打造一台独具魅力的视听盛宴。此次演唱会也是著名歌唱家殷秀梅阔别家乡三十年,首次回到家乡举办的大型演唱会,在这场演唱会上殷秀梅将用满怀真情唱响对家乡的热爱。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