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省国资委首届文化艺术节红幕在七台河合帷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9-26 20:55:09

  东北网926日讯 (耿闻吴文华) 随着《东方红》乐曲的响起,矿工们托起一轮红彤彤的朝阳,观众们为七煤文工团的大型舞蹈《脊梁》欢呼雷动――925日,在龙煤矿业集团七台河分公司文化中心剧场举行的黑龙江省国资委系统首届企业文化艺术节总结表彰文艺汇演大会高潮迭起。

  汗水丹心筑起地下万里长城,航运铁路重工擎起经济大厦,随着省国资委系统百万职工开创伟业、感天动地的艺术形象在舞台上艺术地再现,为期七个月的黑龙江省国资委系统首届企业文化艺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届艺术节从今年3月启动,共组织评选了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十大女杰、十大巾帼和十大优秀女职工,举办了“五四”青年职工演讲赛、职工男子篮球赛,“七·一”表彰和职工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省国资委系统各企业对艺术节系列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不但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也对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产生了重要作用和积极影响。艺术节期间,省系统企业有270个基层单位参与活动,文艺汇演节目超过600余个,直接参与演出和比赛的职工达2000余人,参与艺术节各项活动的职工超万人。本届艺术节除了对系统企业女职工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外,还对参加演讲的青年职工、参加职工男子篮球赛的队伍和参加文艺汇演比赛的职工演员进行了评选,共评选出21个一等奖,41个二等奖,78个三等奖和297年优秀奖。龙煤矿业集团、省建工集团、龙煤矿业集团七台河分公司、双鸭山分公司或特别贡献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