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美协庆典活动开幕北大荒版画迎来50岁生日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9-26 17:35:36

  东北网926日讯在金秋送爽的季节里,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迎来了50年华诞,同时也迎来了北大荒版画的50岁生日。

  922日,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成立5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在哈尔滨拉开帷幕。杜宇新、刘海生等出席开幕式。与会嘉宾参观了“庆祝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成立50周年全省美术优秀作品展”和“黑龙江版画50周年精品回顾展”。

  美术展集中展示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漆画等画种的获奖作品。版画50周年精品回顾展展出具有代表性的作品200多件。

   活动期间,主办方举办了“黑龙江省首届美术评论奖评奖活动”和《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成立50周年——黑龙江省优秀美术作品展》、《庆祝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成立50周年纪念册》的首发式。

  活动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