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东北抗联文化研究会在尚志成立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0-08 09:50:46

   东北网108日讯 昨天,黑龙江省东北抗联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尚志召开。

  20081026日是赵尚志将军诞辰100周年纪念日,经黑龙江省委批准,在尚志成立黑龙江省东北抗联文化研究会。该研究会的成立旨在薪火传承、继往开来、永续发展,使抗联历史得以记录,抗联文化得以丰富,抗联精神得以传承,进一步缅怀先烈功绩,弘扬忠贞卫国、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坚忍不拔、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实现传承抗联精神与生产实践相结合,与促进社会和谐相结合,与增强文化“软实力”相结合。

  成立大会前召开了预备会议,选举产生了黑龙江省东北抗联文化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讨论通过了《黑龙江省东北抗联文化研究会章程(草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