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七位省市知名美术家莅临依兰开展采风活动

http://harbin.northeast.cn   2008-10-13 07:50:56

  东北网电据哈尔滨新闻网讯(张丽娜)108日,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侯国良、徐焕昌、中央文史馆书画院创作员白靖夫、张金武、双城书画院院长张济、北方书画院院长郝若然、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谢辉等七位省市知名艺术家,到依兰县开展了“品三姓美景迎大冬盛会”采风活动。

  各位艺术家们在依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泽刚等同志陪同下参观了清真寺、财神庙、坐井观天园、慈云寺等具有依兰浓郁地方特色、饱含依兰历史文化的重要景区,该县的秀美风光、厚重文化、和谐氛围给艺术家们留下深刻印象,不禁挥毫泼墨,现场创作数十幅书法作品,并共同创作珍贵画卷《早春图》。省美术家协会艺术家们的到来,为宣传依兰、挖掘依兰历史文化资源起到了重要作用。

  “十一”国庆节期间,该县举办了迎国庆暨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书法、绘画作品展,参展的作品共有86幅,这些作品浓墨重彩地表现依兰改革开放的成果和依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讴歌和向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