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新闻工作者召开座谈会庆祝中国记者节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1-06 09:46:02

  东北网116日讯在第九个中国记者节即将来临之际,5日,黑龙江省召开继承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传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黑龙江日报》、黑龙江电视台、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新晚报》、哈尔滨电视台的新闻工作者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继承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传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高新闻工作者的素质、发挥新闻媒体作用等作了发言。

  与会者认为,新时期新阶段黑龙江省新闻宣传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跟时代步伐。新闻宣传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切实贯彻“三贴近”原则,恪守新闻职业道德;要加强自身修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总要求,宣传推动黑龙江更好更快发展的有利条件和难得机遇,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动员和激励全省人民发挥优势、改革创新、开拓奋进,为实现黑龙江的全面振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