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犹太的秘密》在哈首发

http://harbin.northeast.cn   2008-11-08 07:58:51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张世光)昨天下午,一本讲述哲理精华的书———《犹太的秘密》在哈尔滨出版社举行新书发布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出席发布仪式。

  由哈尔滨出版社组织出版的《犹太的秘密》一书,选取了组成人们生活同时也给人们带来烦恼的13个问题,运用《革马拉》、《卡巴拉》等犹太教经典作品中的语句进行阐释,体现了犹太古老的智慧。该书作者犹太人约瑟夫·扎尔泽夫斯基,现任以色列吉夫阿塔伊姆市对外联络委员会主席、哈尔滨市政府名誉经济顾问。发布仪式上,约瑟夫·扎尔泽夫斯基先生把他得到的版税中10%捐赠给了哈尔滨慈善总会。该书原文为希伯来语,翻译方面难度较大。哈尔滨出版社仅用3个月便完成了翻译、校对、装帧、发行等工作。目前,该书已在哈尔滨市各大新华书店上架。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