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大冬会志愿者外语大赛吸引千人参赛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1-16 23:12:57

   东北网1116日讯(记者孙晓锐) 记者16日获悉,由哈尔滨团市委、市大冬会推进办、市外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联办的迎接大冬会哈尔滨市志愿者外语大赛,自6日正式启动以来,来自哈市不同战线的志愿者、热心市民踊跃报名,到12日报名截止时,参赛人数已超过一千名。

  据介绍,在刚刚结束的两场英语笔试中,考题主要涉及服务大冬会的社交英语常识。据专业人士介绍,从目前参赛选手答题的过程来看,此次参赛的人员英语水平较高,具有较为扎实的外语基础,体现了哈尔滨作为大冬会举办地其良好的国际接待能力。

  据悉,经过英语笔试选拔,成绩列在前150名的选手将进入22日举行的第二阶段口语考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