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泰来县获省级“诗词之县”荣誉称号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1-18 16:56:16

  东北网1118日讯日前,泰来县被省诗词学会授予黑龙江省级“诗词之县”荣誉称号,成为我省西部地区惟一获此殊荣的县份。

  多年来,泰来县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底蕴,拥有相当数量的诗词爱好者和专业人才,他们创作了大量优秀作品,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都小有名气。2004年,该县成立了泰来诗词社,创办了泰来历史上第一部诗词杂志《泰湖诗刊》。目前县诗词协会会员已达82名,其中国家级12名,省级30名,市级40名。

  在开展诗词教育工作中,泰来县积极倡导诗词教育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大诗教的格局。实现了“一年创成省级诗词县”的目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