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电视剧《晒幸福》春节前封镜展示龙江百姓生活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1-30 18:05:11

  东北网1130日讯 (记者孙晓锐) 一部由著名家乡导演杨亚洲执导的电视连续剧《晒幸福》目前正在位于太阳岛的外景地进行紧张拍摄。据了解,拍摄工作已经完成过半,全剧将于今年春节前封镜。

  三十集的家庭伦理剧《晒幸福》是杨亚洲和著名编剧郭中束继《八兄弟》之后的再度合作。《晒幸福》讲述了哈尔滨一个普通家庭产生的情感故事,哈尔滨的城市符号和地标意味充斥全剧。剧组为了抢抓拍摄进度,演职人员克服天气寒冷、水土不服等困难,常常从天不亮一直工作到晚上六、七点钟。记者探班时,导演杨亚洲正在现场为演员魏积安说戏。杨亚洲说,我之所以选择在冬天拍摄这部戏,是因为冰天雪地的松花江和太阳岛,更能突出哈尔滨的俄式味道。

  据杨亚洲介绍,《晒幸福》的拍摄工作结束后,他将赶赴吉林长春,去拍摄一部反映“解放”和“红旗”作为民族汽车工业品牌与共和国一起成长的大型电视剧《红旗飘飘》,献礼国庆60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