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举行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2-15 21:36:49

  东北网1215日讯 (记者朱丹钰) 改革开放三十年,龙江大地换新颜。和谐社会人称颂,科学发展谱新篇。15日晚间,黑龙江省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时代旋律》在大型龙江歌舞《龙江春潮》中拉开序幕,省领导衣俊卿、程幼东、符凤春、陶夏新到场观看演出。

  演出共分“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和“永远跟党走”三个乐章,用歌舞的形式展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各个阶段中,龙江人民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其中,歌舞快板《龙江儿女竞风流》用欢快的快板与歌舞相结合的形式,歌颂了改革开放以来龙江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一个个骄人成绩。重唱《永远跟党走》则抒发了龙江人民永远相信党,永远忠诚党,祝愿党永远强大的真挚愿望。

  演出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