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印象”书画摄影创意作品展昨开展

http://harbin.northeast.cn   2008-12-18 07:44:27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杨记者王哲)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由团市委、市青联举办的“哈尔滨印象”全市青年艺术家书画、摄影、创意作品展昨天在兆麟街123号展馆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旨在最大限度地发现和储备一批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和地方特色的青年文艺精英,进一步挖掘哈尔滨的文化内涵,彰显哈尔滨独特的城市魅力。展览分为艺术家书画、摄影和创意作品等3部分,共展出来自哈尔滨市的百余名青年艺术家的125幅作品。艺术家们用敏锐的目光观察社会生活的巨大变化,用手中画笔展示改革开放的宏伟事业,用真实镜头定格哈尔滨青年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绚丽图景。展览将于22日结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