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电视台本山传媒集团联合打造《本山快乐村》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2-20 16:47:00

    东北网1220日讯(记者顾硕) 20日,黑龙江电视台与本山传媒集团就文化合作、娱乐产业、教育产业合作等全面战略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黑龙江电视台是中国创办最早的三家电视台之一,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迅速崛起,在全国电视界有着很大的影响力。而本山传媒集团为推广浓郁的东北地域文化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此次黑龙江电视台和本山传媒集团的强强合作对电视业的发展以及电视娱乐产业的发展、对弘扬丰富多彩的地域文化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以后黑龙江电视台与本山传媒集团在更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黑龙江电视台与本山传媒集团全面战略合作的第一项就是联合打造大型综艺栏目《本山快乐村》。该栏目以生活中的琐碎小事为创作素材、以北方百姓朴实幽默的语言为串联向观众传达快乐。在《本山快乐村》里赵本山是理所当然的“村长”。本山的弟子们一改往日明星的身份成了快乐村的村民。《本山快乐村》会让观众们觉得快乐其实就在身边,让观众体验快乐,享受快乐。节目好戏连连、精彩不断。

  据悉,大型综艺节目《本山快乐村》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在黑龙江电视台卫星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