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两名主持人同获“金话筒”奖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12-25 09:20:22

  东北网1225日讯 25日晚上,第18届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将在天津颁奖,来自全国25家电台、电视台的18件播音主持作品和20名播音员、主持人荣获金话筒奖。黑龙江电视台《新闻夜航》主播朱丹和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白芮双双获奖。和她们一同获奖的还有孙正平、康辉、赵赫、叶迎春等国内知名主持人。

  全国共有数百名播音员、主持人参与本届评奖,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白芮和朱丹获得评委的一致肯定,都以全票获奖。

  "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是经国家广电总局上报中宣部批准的、中国播音主持界最高等级的大奖,也是此类评奖中唯一的全国性奖项。到目前为止黑龙江已有8名播音员、主持人获此殊荣。

  25日晚1930分,天津卫视将直播颁奖典礼。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