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全国电视栏目剧评奖《天舒工作室》喜获四项大奖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8-12-30 17:18:37

  东北网1230日讯 (记者高长利) 记者从黑龙江电视台获悉,日前在广州举行的第三届全国电视栏目剧评奖中,该台《天舒工作室》节目喜获四项大奖。其中,该栏目制片人褚天舒凭借多年来对节目良好的掌控能力以及节目的收视率和影响力,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年度最佳制片人。

  全国电视栏目剧评选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本届共有60多家电视台参加。此次评选在节目评选的基础上,增设了最佳制片人、最佳编剧和最佳导演三个单项奖。

  在本届评奖中,《天舒工作室》送选了两部栏目剧电视片,分别是《外国媳妇嫁进村》和《竞选村长》。两部作品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并从全国100多件参评剧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制片人褚天舒获得了年度最佳制片人,编导柴万金荣获年度最佳编剧。

  《天舒工作室》节目是一档全国首创的“情感倾诉类谈话节目”,原名《沟通》,创办近七年来,节目形式不断创新。20075月,节目组开始制作播出电视栏目剧,这些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大量选用群众演员,再现原生态的百姓生活,讲述东北人喜怒哀乐的故事,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收视率和市场占有率稳居黑龙江电视台卫星频道、都市频道前列。

  《天舒工作室》节目曾获得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十佳新闻栏目提名、全国十佳谈话栏目;节目组曾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制片人、主持人褚天舒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在第六届中国电视金鹰节上,褚天舒获优秀主持人奖,成为六位获奖主持人之一。2007年上半年,《天舒工作室》名列“200716月省级卫视专题类排行榜”第八名。由搜狐娱乐与《综艺》以及河南精品博览频道联合主办的2007《综艺》年度节目评选活动网络投票中,《天舒工作室》栏目获情感节目网络投票第一名,遥遥领先其他全国同类节目。今年截止到目前,《天舒工作室》节目收视率共22次进入全国卫视收视率排行榜前60名,是黑龙江电视台最具竞争力的节目之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