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贺岁喜剧经典童话剧亮相哈尔滨话剧院新春舞台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8-12-31 18:29:12

   东北网1231日讯 (记者孙晓锐) 为迎接2009年哈尔滨话剧院新春演出季的到来,新剧目排演如火如荼,四大排练场每天都有新剧在排练、合成,北京“开心麻花”原版贺岁喜剧《爱情麻辣烫.阿翔》,世界经典童话剧《小红帽》的排练都已进入倒计时,126日,大年初一、初三、初五晚18:30分,贺岁喜剧《爱情麻辣烫.阿翔》将拉开新春演出季的序幕。127日,大年初二、初四、初六上午1030分,下午14时每天两场世界经典童话剧《小红帽》的亲子场演出。

  北京“开心麻花”原版贺岁喜剧《爱情麻辣烫.阿翔》非常傻、非常爱的“阿翔”,荒唐离奇的爆笑串烧,脱线到极致的“浪漫”无厘头,却处处藏着真爱,让你笑着流泪。一个很粗鲁很暴力,相信爱情的女子“阿丽”由杨彤彤扮演,一个很倒霉很认真,相信友谊的男子“阿翔”由郑昌盛扮演,一个很骄傲很虚伪,相信自己的男子“阿伦”由纪岩扮演,一个很做作很痴心,相信金钱的男子“勇哥”由李强扮演,串联起一部最爆笑最温馨的浪漫爱情喜剧,该剧的演员阵容也可以说是超豪华团队,著名导演张立君携一级演员、执行导演杨丽萍联合推出“开心麻花”的主演郑昌盛扮演爱情大傻瓜“阿翔”。2个小时的话剧在搞笑中竟然有眼框湿润的时候。阿翔是个事事不顺的人,就连对女友阿丽的表白也总被搅局,在与阿丽结婚的前夜,阿翔又在好友阿伦的诊所查出绝症。可阿翔的种种计划屡遭破坏,意外的被牵扯到一宗不靠谱的连环谋杀案中,在一次次超越常人智商的审讯中,阿翔意外了解到了自己多年的倒霉“病根”,而此时阿翔、阿丽、阿伦三人的关系也产生了微妙的化学变化。连环案终于在每个当事人驴唇不对马嘴的回忆中逐渐显露了真相,一场漫天大雪中,每个人的命运终于尘埃落定……丝丝入扣的情节引人入胜,超强阵容让你笑不停。

  哈尔滨话剧院的童话剧具有品牌效应,不但在冰城哈尔滨口碑俱佳,在省内也是声名远播,最近哈尔滨话剧院《三只小猪》、《白雪公主》应邀参加第九届“大庆之冬”艺术节,在大庆歌剧院1500座的大剧场演出两场,受到大庆观众的热捧,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即将开锣的新春演出季上演的世界经典童话剧《小红帽》,更是沿袭和加强了哈尔滨话剧院经典童话剧的互动场面的传统,但在演出样式上将有大胆的创新色彩,观众会发现与以往的童话剧《三只小猪》、《白雪公主》、《绿野仙踪》不同的是,扮演《小红帽》的演员将在舞台上表演轮滑鞋的杂技功夫,堪称中国童话剧第一绝。

  世界经典童话剧《小红帽》描写:可爱的女孩小红帽送食物给住在森林深处的祖母,在路上遇到了狼,狡猾的狼知道了小红帽此行目的后,就抢先到森林里把小红帽的祖母吃掉了,又装成祖母,将蒙在鼓里的小红帽也吃掉了。后来一个猎人打死了狼,剪开狼的肚子,救出了小红帽和祖母。这样的童话故事,也许您耳熟能详,但是童话剧版的小红帽以它精彩的剧情,诙谐地表现,以及发人深思的回味,带给冰城的家长和孩子们在寒假和春节期间愉快的休闲和快乐。

  据悉,哈尔滨话剧院新春演出季推出的这两部剧,未演先热,订票电话和到话剧院直接购票的观众都非常的踊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