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东北义工联盟开展“走进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1-04 18:28:57

  东北网14日讯 (记者顾硕) 4日,东北义工联盟在哈尔滨市奋斗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以“走进关爱”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了一份份暖暖的爱心。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东北义工联盟组织50多名义工,走进奋斗街道办事处的残疾人、低保护和贫困学生家中,为他们送春联、打扫卫生,并提供法律援助以及心理疏导等便民志愿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欢迎。士课社区的兰阿姨身体行动不便,全家三口只靠丈夫每月1000多元的微薄收入维持着,生活十分艰难。今天义工们走进她家义务劳动,这让兰阿姨的心里暖乎乎的。

  此外,东北义工联盟还联合五家医院的专家为300多位社区居民进行免费义诊,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看病,给老百姓带来了不少方便和实惠。

  据介绍,在两节期间,他们还将继续组织全省各地市的义工,在当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力所能及的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在春节之前,义工们还将深入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同时走到残疾人、低保护、弱势群体和贫困学生家中,为他们送去关爱和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