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龙江动画片《龙娃》1日亮相央视少儿频道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2-02 08:47:03

  东北网22日讯 120时,由省委宣传部、哈尔滨智慧动画公司、黑龙江动漫基地联合策划出品,由省委宣传部、哈尔滨智慧动画公司和全省13个地市共同投资打造的大型民俗动画片《龙娃》,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精彩亮相,作为央视少儿频道的“新年大戏”,该片受到广泛关注,将在全国200多家电视台陆续播出。

  《龙娃》是一部以太阳石为引线,以黑龙、白龙战斗的故事为基础,以反映善良淳朴的龙江人为主要内容,以黑龙江自然风光为背景的动画故事,让观众在欣赏动画片时,不仅能够了解黑龙江的古老传说和典故,还能领略这里特有的风情民俗和自然景观。据悉,该片后26集正在制作中,预计今年暑期与青少年观众见面。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