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迎建国60周年双城市书画作品展在123展馆隆重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2-19 22:51:37

  东北网219日讯 (记者孙晓锐) 19日,为庆祝大冬会在哈召开,“书画双城——喜迎建国60周年双城市书画作品展”兆麟街123展馆隆重举行。这次展览是哈尔滨市文联、双城市文联、双城市文化局主办、双城市书画院承办的。

  “书画双城——喜迎建国60周年双城市书画作品展”共展出80余幅双城美术工作者的作品,有版画、水彩、书法等作品。双城市近年来大力开展文化交流,书画创作氛围浓厚,造就了一大批本土书画作者,创作了众多贴近生活、讴歌时代、洋溢地方特色和时代气息的作品,其中有在文化部、中国美协和中国文联举办的美术大赛中都获过大奖的书画家、也有中小学生穿凿的作品,是双城市书画作品的集中展示,突出了时代精神和人文情怀。据悉,展览将举办到229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