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反映我省抗战题材电影《镜泊湖的枪声》在牡丹江开机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3-02 17:57:54

  东北网32日讯 (记者赵海) 近日,由长春电影制片厂、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和中共牡丹江市委宣传部、牡丹江市文化局联合摄制的电影《镜泊湖的枪声》在牡丹江开机投入拍摄。

  电影《镜泊湖的枪声》这部抗战题材的影片,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武装东北救国军参谋长李延禄领导的抗日武装于1932年春在镜泊湖连环战(镜泊湖墙缝之战、松乙沟战斗、关家小铺伏击战和高岭子战斗)中,同骄横的日军上田支队进行的一系列机智、勇敢和悲壮、残烈的真实战斗,以及在整个战役中发生的凄美的爱情故事。

  据悉,该影片将在今年3月底完场外景拍摄,8月举行首映式,并作为建国60周年的献礼影片在央视等国内媒体上公映。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