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2009年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3-24 13:35:45

  东北网324日讯 (记者朱丹钰)24日上午,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工作会议在哈尔滨举行,会议总结回顾了2008年的工作,提出2009年的工作要点,并对十一届全国美展、省美展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来自黑龙江省各地代表130余人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省美术家协会以协会成立50周年和北大荒版画诞生50周年为契机,在推动美术创作、组织大型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强理论研究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举办“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成立50周年全省美术大展——优秀作品展”和“黑龙江版画50周年精品回顾展”等一系列活动,把我省美术工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涌现出一批优秀人才和优秀作品。

  省美术家协会今年将着重做好“全国十一届美术作品展——动漫、综合展区”展的承办工作,在建国60周年之际通过承办国家级最高层次的美术展览,拉动和提升动漫产业和综合画种的发展,积极推动我省边疆文化大省战略的实施。同时,省美术家协会还将积极做好第十一届黑龙江省美术作品展暨全国美展的选送工作,组织动员美术家和广大作者热情投入、积极参与,创作出具有中国气派的、不负于伟大时代的艺术作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