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国女子冰壶队凯旋队员父母从哈尔滨赶到北京迎接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3-31 10:45:04

  东北网331日讯 30日,在世锦赛上夺得冠军的中国冰壶队姑娘们载誉回京,冬季管理中心、家人以及媒体对她们予以最热烈的欢迎。

  女子冰壶世锦赛决赛中,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和周妍组成的中国队以86击败了冬奥会和世锦赛双冠王瑞典队,夺得了中国冰壶历史上第一枚世锦赛金牌,创造了历史。

  为了迎接世锦赛封后的爱女们,王冰玉等队员的父母全部从哈尔滨赶到了北京,从中午就一直等待在首都国际机场,一直到下午四点左右,姑娘们陆续亮相接机大厅。第一时间团圆、其乐融融的幸福,对于这些年轻的世界冠军们,也是最好的奖励。

  队长王冰玉是队中人气最高的明星,在冰场上颇具大将风度的她也被如此大阵势的欢迎团队吓了一跳,笑称“没想到这么多媒体来接,闪光灯闪得有点晕,比比赛还紧张”。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